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伊朗驻沪总领事馆参观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伊朗驻沪总领事馆参观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6月4日上午,伊朗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拉马赞▪帕沃兹一行在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崇明区政府外事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抵达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参观考察。由由农业常务副总经理祁胜平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进展以及项目整体的生产运营规划情况。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由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建成后交由旗下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生产运营。园区整体占地面积占地1979亩,一期规划建设面积543 亩,引进国际先进的荷兰半封闭玻璃温室,建设面积达20.66公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最大规模的高品质绿色果蔬生产基地。



        拉马赞.帕沃兹先生称赞该项目技术非常先进,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的建设和生产计划,投产后温室运营的劳工使用情况以及种植的具体品类、产品后续的投放市场等话题。副总祁胜平就以上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并对总领事的支持和市、区政府各单位的全力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抓住时代机遇,深耕现代农业,用新科技为崇明绿色生态岛的发展增添永久动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