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佳暻天城售楼处完成搭建
佳暻天城售楼处完成搭建

        期待不负久候,美好如约而至。6月8日,由集团旗下由由东岛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由由·佳暻天城售楼处已完成搭建,即将迎来预售。




        由由佳暻天城是由由集团继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由由东岛后于岛上打造的又一人居佳作。小区其东临雅鹛路,西接银鸥路。距离建设中的轨交崇明县陈家镇仅一步之遥,未来可接驳9号、12号线,畅达上海市区。规划中的立体交通网络、崇明生态大道、环岛景观大道、G40沪陕高速等,实现繁华与岛居的自如切换。



      小区南面即是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东面是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均属墙挨墙的零距离,住区与学区无缝相连,全龄市级名校环抱,形成一处人文氤氲的花园墅境。


 

      由由佳暻天城由5层电梯叠墅及联排别墅组成,1.0超低容积率,营造长在花园与学府中的人文岛居。

 


  

      作为由由集团20周年的匠心巨制项目,由由·佳暻天城以全新升级的高品质打造高标准的标杆国际住区,为崇明铸造一座新海派风情的花园学府墅居,为未来的业主们打造舒适的岛居叠墅生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