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0年,集团开始确立商业地产在集团产业体系中的核心地位。目前,经营超过62万㎡商业不动产,经营面积位居浦东新区同行的前列。

  在浦东,集团拥有浦东南路、浦建路沿线21万㎡的由由国际广场(包括五星级酒店、酒店公寓、高档写字楼和大型百货商场)、杨高南路、峨山路沿线约15万㎡的由由世纪广场、临沂北路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南浦大桥店、高科西路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高科西路沿线的由由工业园区以及东方城市花园一期、二期以及严桥路临街商铺等商业地产;在崇明,拥有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崇明由由世御度假别墅酒店这两家崇明岛高端酒店。

  以由由国际广场、由由世纪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店的建成和国际知名品牌的引进为标志,这些项目成为浦东乃至上海的知名商业项目和区域性地标。

由由国际广场

项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76号
项目面积:总面积约21万平米
项目包括:23层甲级智能化办公楼及商场
地理位置: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南翼,南浦大桥入口黄金地段,周边高档住宅氛围成熟,生活设施完备。
交通网络:地铁4号线塘桥站,6号线儿童医学中心站。距浦东国际机场39公里,虹桥机场22公里。
项目配套:523个停车位。巴黎春天浦建店,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沃尔玛南浦大桥店,仁济医院等

点击查看地图
由由世纪广场

项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428号
项目面积:总占地面积31047平米,总建筑面积148179平米。
地理位置:紧邻浦东新区行政文化中心和竹园商贸区。2018年这里还将出现一条媲美陆家嘴CBD的商务走廊,包括上海博物馆东馆,容纳三座重要金融单位——上交所、中金所、中国结算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等都将入驻。
立体交通网络:地铁二号、四号和六号线近在咫尺。距离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
项目配套:共615个车位。银行、咖啡厅、员工食堂、便利店、洗衣店等。

点击查看地图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