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伴随着浦东开发开放成长起来的多元化集团公司。2000年5月18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在浦东新区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紧紧把握了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经过四个“五年规划”发展的历炼锻造,形成了以酒店管理、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健康养老、现代农业和资产管理为主的产业格局。

以人为本 共存共荣 People-oriented Coexistence

展望未来10年,集团将建设成为以“地产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置业集团,以“酒店管理+健康养老”为特色的精品生活服务集团,以“温室技术”为载体的现代农业集团。

集团将心怀“铸就由由品牌,锻造百年基业”的信念,恪守“专注、务实、创新、品牌”的企业价值观,加快品牌整合、完善治理体制、培育新兴产业增长点,努力打造一个有长久生命力和深远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