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高温天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工作者
高温天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工作者
        8月以来,上海已出现十多个高温天了。
        高温同时“烤验”着一线工作者。在由由集团,建设工地、温室大棚、小区物业、酒店锅炉房等高温作业区的员工们依然奋战在最前线。

        从上周起,各业务板块的领导们陆续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并为大家送去了高温慰问礼包;总裁山青峰多次强调要做好高温下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由由国际广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山峻峰(右四)和浦东综合体酒店总经理祝云(右二)慰问酒店员工。



 

△由由国际广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山峻峰慰问国际广场写字楼物业员工。


 

△由由农业副总经理祁胜平(前排右三)为一线员工发放慰问品。


 
△由由物业党总支、各支部、工会联合组成3个慰问小组深入东方一期、东方二期、锦绣华庭、由由新村、由由工业园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上夏日的一缕清凉。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