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物业启用小程序 报修缴费一站直达
由由物业启用小程序 报修缴费一站直达
        周日中午,家住东方城市花园二期的业主杨先生突然发现自家的阳台门无法正常开合,于是他拿起手机点开微信小程序“由由物业一站通”报修。
        几乎同时,物业客服小彭的电脑上就显示了这单报修信息。不到一刻钟,他就把这条报修单派送给了修理工高师傅。


        这是东方城市花园7月初上线的“由由物业一站通”小程序,业主通过小程序完成身份认证后,即能实现小区内的报修、缴费、信息推送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小编看到,在这个小程序界面上,有社区公告、客服中心、网上报修、物业缴费、投诉建议等8个板块,基本涵盖了业主对物业的所有需求。



        东二小区物业经理陈庭新说,小区有3600多户业主,这些业主信息事先都导入到了数据库,只有本小区在物业登记过的业主才能注册使用。这样一个闭环运行的小程序,不仅保证了信息的真实性,也大大方便了业主。

        据了解,“由由物业一站通”今后将推广至更多由由管辖的小区内,物业也会加强内部的管理和培训,充分发挥物业管理系统的作用,提升公司智能化和服务管理的水平。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