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当选浦东新区第七届总商会副会长
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当选浦东新区第七届总商会副会长

        11月1日下午,浦东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班子成员,区总商会会长班子成员。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当选区第七届总商会副会长。



        朱芝松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执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区工商联(总商会)要胸怀“国之大者”,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坚守实业、办好企业,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建功立业,更好成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实干家。浦东新区将为民营企业打造更有利的发展舞台,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