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圣诞到! 写字楼物业为租户准备节日礼包
圣诞到! 写字楼物业为租户准备节日礼包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12月25日迎来了2020年的圣诞节,由由集团下属的写字楼物业和酒店也为顾客和员工准备了形式丰富的圣诞大礼。

由由世纪广场

        圣诞节当天一大早,圣诞老人就提着满满的一大袋礼物在世纪广场园区等待租户的到来,为他们送上甜甜的糖果。



         中午,世纪广场物业还在园区内举办了“雕塑绘画”主题活动。在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独特的雕塑作品。




由由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酒店在大堂内布置了10余米高的圣诞树,旁边还搭建了售卖纪念品的圣诞小屋。同时也为酒店员工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活动,颜值与口味俱佳的食物让人艳羡不已。




由由国际广场

         平安夜当天,国际广场食堂为租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圣诞特供套餐,罗宋汤蛋炒饭和红宝石的奶油小方和人感觉到了圣诞的甜蜜气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