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为隔离小区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果蔬慰问品
由由集团为隔离小区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果蔬慰问品
        去年12月29日,上海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配合防疫要求协助筛查,浦东新区芳华苑小区随即被采取封闭式管理。
        隔离之下,小区内200多户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受到了影响,而一线防疫人员社区志愿者更是不畏严寒,坚守一线。
        为表达对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关怀和敬意,12月3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向芳华苑的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及社区志愿者送上了600份高品质的由由果蔬礼盒。礼盒内的黄瓜、大番茄、小番茄、彩椒和生菜等均为新鲜采摘,第一时间从“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送达小区现场。

        花木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齐从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咏昀、培花社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唐晔君、主任翁晴和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党群管理部部长华文共同参与了慰问。

        收到爱心果蔬后,社区志愿者、工作人员、小区居民都备感温暖,纷纷对由由集团的爱心之举表示了感谢。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