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
由由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

       

         (浦东展览馆门前党员集体合影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28年来浦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交出了一份让世界满意的答卷。9月21日由由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浦东展览馆观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



                                                     (观展活动现场


      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共有八个展区,除了序厅和尾厅外,其余六大板块总体按照浦东新区四届区委确定的发展战略来布局。主要展示了浦东开发开放之初,浦东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当时的办公和生活场景,大家深深感受到浦东开发初期使的艰苦创业精神。除主题展外,其他互动性非常强的展区也非常夺人眼球。在第四展区,浦东本土企业出品的“梦幻浮球”由361个“梦幻浮球”在音乐中回旋组合,与高达9米的LED屏幕在大气悠扬的音乐中携手联动,呈现出多个象征浦东元素的动态雕塑造型。展厅内还陈列了寒武纪、泛亚汽车、喜马拉雅等公司的明星产品。尾厅通过沉浸式4D,运用影响、音效、气味等种效果,为大家提供了关于浦东现有的城市风貌和未来规划的全景式体验,立体展现了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深度、城市温度、发展速度以及浦东再出发的气魄。


      此次观展活动让全体党员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扎根浦东、服务浦东的信念,激励着大家永志不忘初心,继续坚守本职岗位,为浦东的未来做出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