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喜来登由由综合体摘得酒店行业职工技能比武两个奖项
喜来登由由综合体摘得酒店行业职工技能比武两个奖项

        10月25日,由浦东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新区直管企业酒店行业职工技能比武“长三角”邀请赛在中油阳光大酒店火热开赛,来自12家酒店的39名选手同台竞技,开展职业技能大比拼。

        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派出了喜来登客房部的张仁芬、福朋宴会厅的伍慧慧及福朋临江西餐厅的成臧会3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西式铺床、中餐摆台、西餐摆台这3个项目。他们发挥各自工作中的经验,一套套潇洒流畅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严格依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酒店获得中餐摆台三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竞”无止境,比赛结束是起点,不是终点,喜来登由由酒店将以竞赛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的整体服务质量,为来往的宾客不断提供优质的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