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神节
        女人如花,向阳而生。她们是妻子,是女儿,是母亲,也是职场的中流砥柱。女神节来临之际,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停下脚步欣赏美,关注美。在关爱女员工的同事,也为女客户们送去了一份贴心的关怀。

写字楼:女神节花艺制作
         由由世纪广场在2号楼大堂举行插花活动。活动现场,专业的插花老师手把手教授租户们如何插花,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放松的环境中,大家尽情投入到插花活动中。一花一世界,一盆盆漂亮的鲜花寄托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世纪广场物业还在1号楼、2号楼大堂为楼宇内女性租户进行派花活动。

        由由国际广场携手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团工委为大楼租户举行了“女神节永生花”的活动。大家用玫瑰花、绣球花、满天星等特质的干花制作,再配上迷你灯带,为自己创造一束精美的艺术品。




物业:为业主们送花送“财”

      女神节期间,由由物业的工作人员们准备了一份有爱的惊喜,花式宠爱东一小区的“女神们 ”。一大早,工作人员便带着精致的花束,在小区门口派送鲜花,为业主女神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本来急着上班的“女神们”收到鲜花和祝福,也都停下匆忙的脚步。
    而东二小区物业则在女神节当天向每一位经过的女士们送上了由由农业出品的生菜。生菜谐音“生财”,寓意着财运大开,财源滚滚,生菜又是低脂健康的绿色蔬菜,深受大家喜爱。收到生菜和祝福的女士们在感到喜的同时,也对社区的暖心服务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集团:许愿花树DIY沙龙
          女人如花,娇艳绽放。为庆祝女神节的到来,集团工会联合新区花木街道营商办举行许愿花树DIY沙龙活动。女神们用一双双巧手,将各种形态的鲜花插入花泥和木质花瓶中,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物业:“蝶骨巴特”拼贴包DIY活动

         由由物业工会在女神节当天组织大家开展了蝶骨巴特拼贴包DIY活动。蝶古巴特 [Decoupage] 源于法语,意思是将美丽图型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女神们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细致的进行裁剪拼贴、将自己对美的理解融入到了作品中,作品完成后大家高兴的互相展示拍照。 此外,物业还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遇见更年期收获更美好”讲座,提醒大家关注女性健康,积极防治更年期常见疾病,以及如何做好更年期的保健。




酒店:暖心礼盒暖胃奶茶

         新时代的女性家庭事业一肩挑,然而快节奏的生活之下,让大家容易忽略欣赏自己的美。为此,女神节期间,酒店安排了为期一周的美甲活动,特邀酒店内有此特长的员工为大家提供美甲服务,同时为全体女员工送上了护手霜礼盒,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一大早,酒店管理层携同工会主席一起在喜来登的员工通道门口为各位女神们送上早餐与祝福,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简单的一杯奶茶,也为大家新一天的工作开了个好头。此外,下午酒店还为大家准备了永生花插花以及杯垫DIY制作活动。在感悟色彩与创意构图的艺术魅力的同时,发现艺术范儿的自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