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由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具有物业管理专业一级资质。管理的类型包括高档甲级写字楼、大型中高档住宅、厂房及其他物业等。目前公司管理的项目有由由国际广场、由由世纪广场、东方城市花园一期、东方城市花园二期、锦绣华庭、白龙港污水处理厂等。管理物业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


       由由物业是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政府采购网合格供应商、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白金会员,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源自心中,行动来自感受,向客户提供体贴、全面、优质的服务。公司先后荣获“优秀物业管理企业”、“物业管理行业诚信承诺企业”等称号;公司管理的项目也多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小区”、“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