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举行“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
由由集团举行“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
       

  (课堂全景)   

       

      高效执行是企业高素质的重要体现,亦是是企业达成战略、实现发展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执行力,集团人力资源部于8月10日组织了“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集团部长级以上、各中心总经理、副总及部分核心员工等45人参加了培训。



                                                          (获奖团队)   



      讲师李培翔,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他站在一名管理者的角度,由浅入深地讲授了执行力提升过程中的自我认知、自我管理及最终的习惯养成。整个课程既有精准的概念界定、详实的案例分析,又有风趣的师生互动、默契的团队协作,让学员在亦静亦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学习成果。



                                                             (总裁讲话)

      集团总裁山青峰全程出席并提出寄语,总裁指出:执行力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保障,只有上下一心,贯彻执行,攻坚克难,才能实现企业的新跨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