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国际广场组织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由由国际广场组织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11月,年仅35岁的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追我吧》时不幸猝死让无数人唏嘘。事实上,如果在高以翔倒下的4分钟内能及时给予心肺复苏和AED除颤,那么高以翔的存活率将达到78%以上。 


在中国,每年因心源性猝死的人数约54.4万人,居全球之首。其中80%心脏骤停的案例发生在院外,而一旦在院外发生心脏骤停,则生存率不到1%,而在美国,这个数字达到了10.8%。


生命互助,从你我开始。12月20日,由由国际广场物业邀请合恩公益救援中心的专家现场为大楼内的白领们举行CPR(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急救培训。共计有9家租户约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急救


在培训中,专家们着重演示了实施心肺复苏的过程和AED操作使用的规范,每位学员在他们的监督下,实地学习了一系列急救动作,并荣获公众急救呼唤大使荣誉称号,成为一名合格的急救志愿者。


AED心肺复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