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东一物业、王政伟分获塘桥街道年度先进荣誉
东一物业、王政伟分获塘桥街道年度先进荣誉

点亮荣誉之光,谱写时代篇章!1月14日,塘桥街道举行2019年度荣誉集结榜颁奖盛典。东方城市花园一期物业获得“2019年度荣誉集结榜先进集体”,小区经理王政伟获“2019年塘桥街道垃圾分类最美物业经理”称号。 


    2019年,东一小区物业围绕集团提出的全面“提升品质、重塑形象、树立品牌”的总体要求,以提升业主满意度为目标,作出一系列努力。近一年,先后开展了联合居委邀请孤老、楼组长等业主参加新春拜年,妇女节向女性业主派送鲜花,端午节赠送福袋小礼物等活动,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东一物业还定期向居民代表报告工作情况,在推进小区改造、确定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等重大事项上与居委会一起充分听取业主意见,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浦东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塘桥社区荣誉集结榜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经开展了六届。此次活动评选出了20位先进个人与10位先进集体,根据先进个人与集体的事迹,依照不同主题划分为爱岗敬业树先锋、奉献爱心行善举、垃圾分类新时尚、服务社会为使命四大篇章。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