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开展2017年上半年物业服务明星表彰活动
由由集团开展2017年上半年物业服务明星表彰活动

                                            (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为服务明星颁奖)

      为了挖掘优秀基础员工,激励团队积极性,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于2017年8月起实施“人才储备”计划之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经评选,8名基层员工荣获“2017年上半年度物业服务明星”称号。

        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在集团本部五号会议室举行2017年上半年度服务明星员工表彰会。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副总经理陈庭新、集团党委委员/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卫德荣以及中心所属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出席会议,集团行政人事总监张琼、人事部部长华文也应邀出席会议,中心行政人事部经理袁振中主持了表彰大会。

       

        物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先生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他们分别是:东方城市花园一期:陈伟平;东方城市花园二期:陆玲华、张煌;锦绣华庭:丁金维;白龙港:徐辉;由由新村物业:郑浩、郑伟国;由由南城物业:陆月云。中心管理层及集团行政人事总监张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奖,除荣誉奖状、奖金外,公司还为获奖员工特别定制了刻有“由由”字样的保温杯,希望获奖员工可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流环节中,物管中心总经理蔡志聪介绍了物业板块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分享了作为物业人的“幸福感”,感谢明星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在发言中指出服务明星之所以获奖是因为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同时,还默默做了许多本职工作以外的奉献,值得其他员工学习。副总经理陈庭新希望将大家继续发扬这份甘于付出的精神,让更多员工被影响、被感召。获奖员工的分享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及现场其他员工的强烈共鸣。

        此次表彰会是物业管理中心成立运作以来第一次举办的中心范围内的员工活动,使与会员工受到了感召和鼓舞,也感受到了集团战略层面对物业工作的关注与期望。中心管理班子将加强向榜样员工的挖掘,凝聚团队力量,带领物业员工携手并进,打造匹配与集团发展需要的“由由物业”品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