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物业荣获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合格证书
由由物业荣获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合格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合格证书中英版)

        

        由由物业经过三个多月体系宣贯、导入、内审及两个阶段的外部审核,于2017年12月28日顺利取得由上海质量技术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认证合格证书。这是由由物业首次进行国际标准化认证,认证范围涵盖公司本部及东方城市花园一期。


           

(环境管理体系合格证书中英版)


        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的简称,成立于1946年,是一个全球性的非政府组织。ISO负责目前绝大部分领域的标准化活动,现有117个成员,包括11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ISO的正式成员之一。ISO的参加者包括各会员国的国家标准机构和主要公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性标准化专门机构,是国际标准化领域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织。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合格证书中英版)

        建立及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形成标准化管理要求,明晰组织分级授权,是2018年由由物业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司将在2018年继续将有条件的管理项目导入ISO体系认证,同时引入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运营管理体系的第三方(租户)满意度机制,通过内部标准化及外部体验感评价的双重角度,力促公司服务管理质量的整体提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