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七一走访崇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七一走访崇明
        国家级生态岛崇明不仅是上海的后花园,对城市的发展更具战略意义。2021年第十届花博会也将在崇明拉开大幕。
        从2017年起,由由集团便在崇明多点布局,包括五星酒店崇明由由喜来登大酒店、私密商墅由由东岛,以及建设中的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和陈家镇叠墅楼盘由由佳暻天城。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集团本部党支部、国际广场党总支和由由物业党总支先后来到崇明参观学习,以期更深入了解崇明的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

        6月23日,物业党总支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举行了党员交纳党费仪式。随后参观了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的雄伟建筑、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小城镇陈家镇整体规划。



        由由国际广场党总支在7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们参观了集团下属的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以及崇明规划展示馆和国内首个生态科技馆——崇明生态科技馆,使党员们了解了崇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近距离体验到崇明的生态风貌和生态科技,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容的理念。



        7月3日,集团本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长兴岛参观了新农村样板村---潘石村的风貌和巨变,上海城市原水供应地----青草沙水库的先进工艺,并且来到中远海运重工,登上远洋巨轮,领略大国雄风。



       通过活动,党员们感受了崇明的魅力与发展潜力,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到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的由由人也用奖项和荣誉来迎接建党99年。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山峻峰被浦东非公综合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非公综合党委举办的“党旗下绽放---庆‘七一’书画诗歌摄影优秀作品集”的活动中,集团总裁办毛凯英、酒店管理中心萨翔吉祥分获诗歌作品和书画作品三等奖;物业公司计悦的作品《为业主送快递,让我先来吧!》获摄影类入围作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每个由由人都将继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