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2年工作目标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2年工作目标
        1月25日,由由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大会。总裁山青峰作了《担当作为释放主体活力 只争朝夕确立发展优势 奋力开创“五五”规划发展的新局面》的年度总结报告。
        山青峰指出,2021年是由由集团落实“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疫情反复、世界经济低迷不振、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塑等不利因素,集团按照“五五”规划和年初工作要点的指引,主动对接浦东发展战略和外部机遇,以核心功能、服务功能、拓展功能全面布局,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体系。

        2022年,集团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完善发展的底层逻辑;以规范化运营作为主要工作载体,策源创新、协力同进,打好“基本盘”和“发展盘”的组合拳,为全面实现五五奋斗目标开创良好的局面。 



  

     会上,集团各职能部门、各板块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并同步签署了2022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要求各经营者要坚定落实执行总裁提出的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聚焦工作,突出工作创造。全体由由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不畏艰辛,迎难而上,超额完成集团未来5年任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