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由由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由由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一百年恰风华正茂,一百年正砥砺前行。为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6月30日,由由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大会上,由由集团各支部党员发来事先录制好的视频,从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出发,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生日的美好祝福。



        来自集团和下属子公司的党员和员工饱含深情地表演了诗朗诵《百年芳华》、大合唱《请放心吧,祖国!》、情景剧《不负年少》、情景朗诵《李白的家书》等反映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及百年辉煌成就的文艺作品。



        大会还表彰了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委员王格宇、党委副书记吴亚林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新党员代表陈振宇、优秀党员代表毛凯英、支部书记代表陈庭新分别上台发言。




        随后,各党支部兵分六路,上台进行党史知识竞赛。由由物业党支部以250分的高分一举夺魁。



         由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指出,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就是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服务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由由集团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勇于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由由集团第五个五年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