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0年工作目标并举行责任签约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0年工作目标并举行责任签约

        1月19日,由由集团在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2楼宴会厅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大会。

        会议由董事长山佳明主持,总裁山青峰作了《强体固本 创新策源 积蓄动能 行稳致远 面向新十年 开启新航程》的年度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 了部署。

        山青峰指出,过去一年,集团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尽管在大周期中局部板块经营指标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但相比其他行业和企业,集团的经营总体依然保持稳健。

        集团的标准化平台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建设了标准化流程,完善了信息体系,加强了成本控制,总部功能逐步完善;在业务层面,酒店和招商业务深挖市场潜能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建设板块加强施工管理力度,物业板块重在提升物业品质,养老业务努力调整经营方向,农业板块积极推进温室大棚的建设。

        但是在管理工作中,依然存在工作计划性差、工作方向不清楚、团队建设薄弱等固有顽疾,使得团队工作进度缓慢、整体执行力不强、运行效果差,到了关键时刻不能打硬仗。

        山青峰指出,今年是集团成立20周年的日子,也是集团第四个五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一年里,高科西路养老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农业项目将投入运营,崇明12号地块楼盘进入销售,整个集团在强力投资拉动下,即将迎来一波营收的小高潮。

        2020年招商、酒店、物业这三大基础业务要强势扭转经营局面;房产、养老、农业项目要强势实现新突破;集团整体要强化项目领导责任制、流程和运营机制建设、组织力建设,保证项目有效进行,提高经营效率。

随后,各中心和板块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集团领导与相关负责人签署了2020年考核责任书。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指出,由由集团经过20年发展,在浦东站稳了脚跟,企业的综合实力基本形成,产业基本定性。如何能走得更远,这其中的关键是体制、机制和团队建设要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要加强财务系统和人事系统建设,深耕组织人事架构,建立市场化激励机制;加强奋斗者团队建设,团队成员要有担当,要勤于学习,严于思考,敢于工作,勇于创新。为打造百年由由,让员工和股东共享集团发展的成果作出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