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浦东新区人大领导参观调研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浦东新区人大领导参观调研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7月22日上午,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青,新区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徐才,副主任徐宝良、马文清,新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吴伟中等领导一行在到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考察调研由由高端设施农业项目。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农业负责人祁胜平在现场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进展以及项目整体的生产运营规划情况。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由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由旗下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的生产运营。园区整体占地面积1979亩,一期规划建设面积543 亩,引进国际先进的荷兰半封闭玻璃温室,建设面积达20.66公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最大规模的高品质绿色果蔬生产基地。温室布局分为四个种植区、一个育苗区和一个服务区,分别种植水果彩椒、番茄、 黄瓜和生菜等。该项目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预计2020年9月份开始定植。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7000吨左右,平均每天为上海市民提供30-40吨高品质的优质蔬菜。


        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青称赞该项目投资规模巨大且设施技术非常先进,调研过程中他们还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的建设和生产计划,投产后温室运营的劳工使用情况以及种植的具体品类,产品后续的市场营销等话题,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就以上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并对市、区政府各单位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场考察结束后,由由集团董事长山佳明邀请刘主任一行前往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双方就由由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产业布局,以及新区发展现代农业的整体构想做了深入交谈。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