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崇明区区委书记李政调研中荷农业创新园建设工作
崇明区区委书记李政调研中荷农业创新园建设工作

        3月24日上午,崇明区区委书记李政走访了建设中的由由中荷农业生态园。他指出,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由由集团董事长山佳明在现场向李政汇报了工程的相关情况和项目进展。位于崇明现代农业园区的由由中荷现代农业创新园项目,是崇明区区委、区政府重大生态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1979亩,将建设超过20万平方米世界顶级的半封闭温室,打造世界最先进的植物工厂。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天生产上市40吨高品质的绿色蔬菜。    

        李政要求由由集团克服复工复产困难,持之以恒地抓好重大生态项目攻坚,持续不断地推动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创新园。



由由集团董事长山佳明(右1)向李政(右2)汇报项目情况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