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齐心守“沪” 致敬英雄 由由农业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万盒小番茄
齐心守“沪” 致敬英雄 由由农业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万盒小番茄
         继3月份向浦东塘桥街道、花木街道和南码头街道捐赠近万份“爱心菜”之后,由由农业再次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5万盒,总计25吨小番茄,向英雄致敬。

        4月18日,由由农业向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4万盒价值64万元的小番茄。其中1万盒定向捐赠给仁济医院的医护人员,3万盒定向捐赠给浦东新区卫健委的26个方舱医院和大型集中隔离中转点内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为了及时将这批物资送至医护人员手中,由由农业努力克服人手不足、包材紧缺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赶工。4月18日晚上和19日一大早,农业基地现场所有人都来到包装区支援。


        4月19日上午,满载着由由果蔬的菜篮子运输车从崇明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出发,开往浦东各大方舱医院和大型集中隔离中转点,为奋战在上海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此以外,4月以来,由由农业已向外省市抗疫支援崇明的医护人员、第九人民医院、长兴岛和崇明岛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多次捐赠绿色优质的樱桃小番茄。


        疫情防控进入决战期,由由爱心持续接力。4月17日上午,由由农业向处于封控区的陈家镇裕安村、裕弘社区、第三社区及第七社区捐赠了500箱小番茄,帮助不会线上买菜的村居和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大疫当前,责任在肩。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由由集团有责任为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唯有齐心守“沪”,才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