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调研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调研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12月24日,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在崇明区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按照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定位,把优势做优、把特色做特,夯实绿色底色、筑牢生态底盘,坚持科技与改革双轮驱动,更高起点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陈吉宁先后察看了蔬菜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和温室车间。半封闭智能玻璃温室里,果蔬种植通过雨水收集、水肥一体循环利用系统以及环境集中控制系统,实现全程智能化控制。

        在听取集团董事长山佳明的情况介绍后,陈吉宁说,设施农业大有可为。要坚持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方向,强化农产品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生产,为进一步丰富上海市民菜篮子提供优质、新鲜的果蔬产品供给。坚持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并举,加快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探索创新现代农业组织和生产方式,在农业现代化发展上树标杆、走在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