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由由集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由由集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月24日下午,由由集团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2楼宴会厅召开半年度会议,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大会。



        总裁山青峰作了《努力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 为实施新的五年规划打好基础》的半年度总结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山青峰指出,今年上半年,新冠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了严重冲击,营收明显下降,酒店业务首当其冲;此外,新项目推进速度也未达预期,招商形势异常严峻。但是,集团整体战略保持稳健,经历风浪而不倒,并迅速在第二季度完成了复苏。



        酒店团队积极开展自救,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物业团队冲锋在前,做好服务居民的同时,开辟了由物业出资统一代居民排队购买口罩、为居民解决“最后一公里”收取快递等特色服务;疫情期间,招商团队也积极采取各项稳商活动,减免租户部分物业费共计202.08万元,延缓客户缴纳租金4253万元,落实了国家降费等政策。


        集团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党员和员工捐款、向塘桥街道等社会组织捐赠防疫物资;疫情期间,集团没有一名员工因此而失业,酒店也没有参照同行标准对员工进行减薪。



      

        下半年,集团将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和养老项目建设,提高收入和服务水平,为来年布局新一年发展打好基础。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指出,文化对企业的经营活动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百年企业的形成必然以独特的企业文化为基础。由由集团成立之初,就建立了“志同道合谋发展,居安思危求生存”等核心价值观,集团需要传承创新,将文化以制度的形式确立,培育卓越人才,建设高效的总部管理,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将由由集团打造成百年企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