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弘扬建党精神 强化基础保障 由由集团召开半年度会议
弘扬建党精神 强化基础保障 由由集团召开半年度会议
        8月9日,由由集团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召开半年度会议,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大会。
 


       总裁山青峰作了《弘扬建党精神 强化基础保障 奋力开拓新一轮五年规划工作的新局面》的半年度总结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山青峰指出,今年上半年,集团处在房地产下行、新项目投产后不达预期等众多不利条件下,依靠经营班子和广大员工,奋力突围,基本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集团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企业在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集中走访常态化调研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建树。

        今年下半年,尽管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身处浦东开发腹地,集团应当抓住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制度红利,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紧盯各项工作目标,按时保质地完成年度目标,顺利开拓集团第五个五年规划的新局面。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认为,2021年是由由集团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纵观上半年的经济运作情况,可以说是奋发有为,开局良好。
 


        山佳明指出,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诚信制度缺失所导致的各种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发展中的严重疾患,加强集团企业诚信制度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是打造百年由由的必然选择。集团要在信息披露、合同管理、财务制度、客户和员工管理等方面建立诚信制度体系,把由由人培养成诚实守信之人,永葆青春活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