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抗击疫情 > 由由员工奉献爱心,助力战“疫”
由由员工奉献爱心,助力战“疫”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由由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由党委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各级员工迅速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献出自己的爱心。

        为避免人员聚集接触,此次捐款采取分级分散组织的方式,除现金外,鼓励员工通过各种在线转账方式进行捐款。轮岗休息在家的员工,在了解到捐款信息后,都第一时间慷慨解囊,捐款助力;在疫情期间以个人名义已经捐过款项的员工,此次也再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截至3月5日,集团共计筹得款项10.3万余元。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能冲锋陷阵在一线,只能以捐款的形式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一份心意,也是一份责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