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抗击疫情 > “托尼”老师走进东方城市花园小区为老人免费理发
“托尼”老师走进东方城市花园小区为老人免费理发
        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转眼就是两个月了,由于小区封闭管理、理发店暂停营业,理发成为社区居民最迫切的诉求之一。
        为此,3月19--20日上午,东方城市花园一期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一诺护肤造型门店的理发师到小区展开公益理发活动,为居住在小区内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为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本次理发需要预约登记拿号,现场佩戴好口罩按号排队。



        简单的几张桌子,一个搭棚,几块理发围布组成的“简易理发室”在小区空地上“开张了”。

        3位“托尼”老师仔细询问每个老人的理发要求后便开始忙活起来。老人的头发经过理发师的精心修剪,立马变得干净利落,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公益理发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热烈欢迎,两天共接待了70多位老人。由由物业表示,后期也会根据实际需求情况,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