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国际广场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圆满召开
由由国际广场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圆满召开

        

         大会主席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喜来登C厅隆重召开。由由国际广场董事长吴亚林同志、由由集团工会主席王格宇同志、由由国际广场总经理山峻峰同志、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酒店经理包黎华同志、由由大酒店总经理姜晓青同志出席会议,国际广场党总支书记蔡燕威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成功进行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集团部门工会代表出席大会,党总支书记蔡燕威主持,会上吴亚林同志、王格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蔡燕威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蔡燕威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孔庆丽同志作国际广场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过81名工会会员(职工)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工会主席蔡燕威,副主席姜晓青。王梅芳、孔庆丽、吴剑、袁伟、戴伟东为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孔庆丽,陈祺、郭昀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全体职工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公司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更好发挥工会对企业的促进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