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集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由由集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 ,由由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各企业行政班子在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同时,由由集团部分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也借助手机、电脑等方式收看了此次开幕会。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由由集团的党员在观看后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由由集团的百年品牌企业坚志勇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由由集团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为广大职工谋幸福、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由由人不断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