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国际广场工会第一届第七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由由国际广场工会第一届第七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职工方首席代表包黎华与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山峻峰签约后握手合影


         2017年8月14日下午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上海由由大酒店有限公司、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喜来登由由酒店、上海由由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第一届第七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国际广场董事长吴亚林同志,由由集团总裁助理、国际广场山峻峰总经理,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贝智佳总经理,由由大酒店姜晓青总经理,国际广场工会副主席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酒店经理包黎华,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酒店经理徐丹。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大会在国际广场工会副主席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酒店经理包黎华的主持下召开。会上,贝智佳总经理、姜晓青总经理分别向大会作了《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工作报告》、《由由大酒店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内容作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总结。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及各项草案。同时向职工代表下达了《关于调整各工会小组工作框架的通知》。签约仪式上,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职工方首席代表包黎华分别与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山峻峰、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喜来登由由酒店、上海由由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首席代表贝智佳、上海由由大酒店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姜晓青签订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合同》。


        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国际广场董事长吴董在会上就职代会的重要意义与未来酒店的发展思路及发展前景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国际歌落下帷幕,第一届第七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