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国际广场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国际广场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为了更好的解读和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由由国际广场总支下属3个支部分别在11月14日、15日和16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学习形式有PPT文字形式的分析和分享、座谈会讨论等等。


      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扎实苦干。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并都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我们酒店行业中大部分都是青年同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坚定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大家要以发展酒店经济为中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投身酒店服务事业,为国际广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