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寻访革命史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党建共建活动
由“寻访革命史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党建共建活动

    


     为形成共建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作用,4月20日,由由集团本部支部与建行六里支行支部共同赴江苏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寻访革命史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党建共建活动。

                   

      下午1时许,共建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馆前,由由集团党委书记山佳明和建行六里支行党总支书记蔡鸣,代表共建支部双方举行了赠书仪式,建行六里支行支部向由由集团本部支部赠送《毛泽东读书笔记精讲》,由由集团本部支部向六里支行支部赠送《浦东史诗》,两位领导鼓励党员职工和年轻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行动,为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让支部成员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牢记使命,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