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主席台

       

        由由集团第四次工会换届大会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1:00,在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顺利召开,大会成功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主持了会议,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剑铭同志、浦东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万历飞同志以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山佳明同志携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张剑铭主席和山佳明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大会预备会议通报了本次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议程、选举办法、候选人简历情况,并集体讨论了《由由集团员工手册》,全体工会会员一致鼓掌表决通过。

         



                               (分组讨论


        王格宇和王燕秋两位同志分别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王格宇、王雪松、胡玉玲、吴俊、夏甘霖五位同志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格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张继芳、陆彩华、舒钊杰三位同志当选为工会经审委委员,张继芳同志当选为经审委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格宇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继续在上级工会、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四项职能作用,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和创新能力,为集团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由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山佳明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关心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做出努力,在企业发展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剑铭同志指出,由由集团是一个多元化发展集团,工会组织要按照集团行政组织架构完善优化工会组织体系,确保集团相关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张主席从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努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打响品牌,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集团工会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工会组织能为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做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