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学 “两会”会议精神,促企业健康发展
学 “两会”会议精神,促企业健康发展

        2017年4月2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同志带领集团下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有浦东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的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的领会“两会”精神学习专场报告会,会议请到了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处长袁志平教授主讲。袁教授“以新作为开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从确立新理念,全力以赴推进自贸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贯彻新举措,走出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创新的新路子;承担新使命,上海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方面展开,分析了从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到国内的重要举措,援引了很多实例做依据,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解读了“两会”精神,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由由集团作为“两新”组织的一员,深切领会国家战略经济政策对私营企业的重视与培养,同时由由集团积极承担为职工、为国家、为社会所肩负的责任,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