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集团本部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
由由集团本部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

        

     (工会主席王格宇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介绍年工会工作清单

     

      2018年4月27日下午3:00,集团在本部第五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山佳明、集团工会主席王格宇、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琼以及本部工会覆盖的六家企业(包括集团本部、上海由由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由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由由湖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由水莲(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城市花园有限公司)的职工,工会主席王格宇主持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格宇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提升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会会员的主人翁意识;坚持维护员工基本权益,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坚持活动导向,积极营造健康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坚持关爱员工,为职工创造较好的保障体系;关心困难员工,坚持开展帮困送阳光活动;积极树立榜样力量,大力发扬健康向上的进取精神”等几个方面对工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总结,并介绍了工会2018年全年工作的月度计划清单。


      党办主任王雪松宣读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利益保护专项合同》的具体内容,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受山青峰总裁的委托,企业方首席代表张琼与职工方首席代表王格宇就通过的三项合同进行签约。



                       (工会主席王格宇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介绍年工会工作清单


      最后,集团党委董事长山佳明在会上要求对标工会工作的最高水平和最好标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塑造。山董事长要求管理者自律、诚实、担当、奋斗,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文化,在文化中塑造品牌,体现在服务上,全体职工以制度为基础、按规则办事,共同努力,携手为集团的未来努力奋斗。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瞬息万变,市场沉浮度高,人才竞争激烈,这些都会给第四个五年规划目标的实现增加难度,我们更要紧跟时代要求,延伸服务,做好品牌,为此,老一代员工要做好榜样,带动年轻一代,将由由文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建设一个更好的由由,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职工。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